• 登录

组织建设

我校“西部计划”和“苏北计划”志愿者培训会召开

作者: 阅读: 时间:20-06-03 09:53:08

5月29日下午,“西部/苏北计划志愿者培训会”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笃学楼一楼招聘大厅召开。会议邀请南京邮电大学团委副书记张力围绕“西部、苏北计划简介及面试注意事项”为我校报名 “两个计划”的同学进行培训。

会上,张力老师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并且就“两个计划”的选拔标准、选拔步骤、服务内容、政策支持等内容进行了清晰、详细的说明,强调项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大学生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促进西部贫困地区教育、卫生、农技、扶贫等社会事业的发展;拓展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渠道;培养造就一大批既有现代科学文化知识、又有基层工作经验和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优秀青年人才;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

最后,张力老师为报名的同学提出参加面试时的宝贵意见,并且就面试时的基本注意事项、如何消除面试时的紧张感、面试时应注意的礼仪进行了详尽指导,并对同学们的疑问做出细致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