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组织建设

健康中国支教队陈庄小学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用“爱”守护

作者:admin 阅读: 时间:15-09-07 17:00:00

7月20日上午,南师大健康中国协会陈庄分队的所有老师,给陈庄小学的孩子们举行了一场竞争激烈的趣味运动会。从运动会中,孩子们不仅切实地感受到了竞争,更多的是感悟到了纪律、秩序、互助的重要性。

早上七点十五分,健康中国协会陈庄分队的全体队员们为了上午运动会的顺利举办进行了简短的会议。会议详细地分配给每一位队员所承担的任务,再次向每一位队员确认了注意事项以及自己所负责项目的具体规则。同时会议强调了赛场的纪律和安全的问题,队员们在确保比赛安全顺利进行地情况下,同时也要保证孩子们的安全问题。七点三十分,各班班主任到班清点人数。

早上八点钟,升旗仪式暨陈庄暑期夏令营运动会正式开始。升旗仪式由健康中国协会陈庄支教分队的杨启颉同学主持,仪式的第一项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活动,怀着激动地心情,孩子们对国旗行使了注目礼。接着,五年级学生代表洪俊飞同学发表了国旗下地讲话,洪俊飞同学在讲话中表达了自己对家乡、学校的喜爱之情,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今后学习生活地决心和希望。

早上八点五十分,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篮球和短绳项目。三球五点以团体赛的形式累计得分。投篮项目和长绳项目考验了孩子们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孩子们学会了彼此互助加油。接下来的短跑和接力跑项目,孩子们也充分地展示了自己的实力。

此次运动会,最终顺利收官,与此之外,也给了每一位队员大大小小的感动。各班班主任为自己班级的团队加油鼓劲,真正与孩子们融为一体,在赛场上,卸下了老师的严肃,得到了更多孩子们的微笑。每一位队员都满足于孩子们在运动会中的留下的微笑与汗水,即使摔倒,即使失败,却并没有流泪。健康中国协会的每一位队员用爱呵护着每一位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