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组织建设

我校在团中央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admin 阅读: 时间:16-10-24 22:15:00

10月24日,由团中央学校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人民网主办,人民网强国论坛、中青在线协办的2016年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颂”成果遴选宣传活动名单出炉,我校3支社会实践团队、2名同学获奖。

在13万份申报材料中脱颖而出的300个最具影响好项目、300名实践组织带头人、300个匠心传播正能量作品以及100篇百佳模拟E提案中,我校学子表现出色,在各个项目中均斩获佳绩。集体奖项中,教师教育学院“博古通今话四艺——古艺今说小讲坛项目”获评“最具影响力好项目”;社会发展学院“一带一路战略下的艾德莱斯创新研究团队”被评为“匠心传播正能量作品”;公共管理学院“礼法相融”团队关于提升乡村治理道德水平的提案荣获“百佳模拟E提案”。个人奖项中,来自商学院筑梦“新知青”团队的赵严真和“守望者”小分队的杜艺获得“实践组织带头人”称号。

该遴选活动以“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旨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社会实践在帮助青年学生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方面的积极作用,引领青年学生努力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各学院的积极参与下,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热情不减,硕果累累,希望我校学子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展南师风采,为学校争光。(校团委:曾雅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