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组织建设

屠呦呦女士为我校青年学子寄语

作者: 阅读: 时间:19-12-10 20:34:04

屠呦呦女士为我校青年学子寄语

青年学子要增强创新创造意识,勇于担当、超越前人,为人类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在南京师范大学第二届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创造”文化节系列活动前夕,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科学家屠呦呦女士来信寄语,勉励南师学子努力学习真本领,为人类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1122日,我校的第二届“创意·创新·创业·创造”文化节系列活动将在敬文图书馆东报告厅开幕。11月初,我校校学生会写信邀请屠呦呦女士参加我校科创活动,屠女士于1115日亲切回信,她抱憾不能亲临现场,但勉励南师学子争做科创新人。

本届“四创节”历时一个月,将围绕“创新思享汇”、“创意工作坊”、“创业好声音”、“创造未来式”四大模块,其中“创新思享汇”部分将邀请校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以及我校一类竞赛进行专业讲座和经验分享;“创意工作坊”部分重在打造“四创”嘉年华、“奇思妙想”实验室开放日与科技吉尼斯挑战赛三大体验式环节;“创业好声音”部分通过创业导师分享引领学生了解创业、走向创业,校内创青春初赛路演与雄鹰项目团队答辩评审将让同学们直击创业活动;“创造未来式”部分将整合学院力量,系统性展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优秀作品,并吸纳新鲜力量投入到新的创新创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