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组织建设

南师大举行“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武汉抗疫故事” 信仰公开课

作者: 阅读: 时间:20-05-21 09:57:39

5月20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武汉抗疫故事”信仰公开课在我校仙林校区举行。江苏省人民医院骨科主任医师、江苏省人民医院援武汉重症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书记兼副队长、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江苏领队、江苏省人民医院医患沟通中心主任陈群为我校团员青年作主题宣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友莲出席活动,全校近5千名团员青年通过网络直播同步收看。

陈群医生从事骨外科临床医疗和教学科研工作多年,在抗击疫情期间,他紧急奔赴武汉第一医院、金银潭医院,用实际行动书写了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的青春故事。在宣讲过程中,陈医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他在抗疫一线的工作生活点滴,生动讲述了疫情防控斗争中的青年作为和制度优势。

孙友莲作总结讲话。她希望全校团员青年要向以陈群医生为代表的青年榜样学习,继续保持战略定力、共同做好防疫工作,持续提升个人能力、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充分彰显青春活力、切实担负民族复兴重任,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