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组织建设

校团委举办第十三届“美丽校园”风采展示月及系列活动

作者: 阅读: 时间:18-04-27 15:13:39

校团委举办第十三届“美丽校园”风采展示月及系列活动

  近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推动校青年志愿者工作,校团委、校学生会联合开展第十三届美丽校园志愿者风采展示月并举行系列活动。

  2018年度十佳志愿服务项目答辩会及外场展示于328日在敬文图书馆东报告厅举行。全校近400名师生前往观摩,社会发展学院教授白友涛、仙林街道志愿服务中心主任戎静、南京市建邺区现代社区研究院包兰英主任、校团委副书记张玉清老师、强化培养学院团委书记莫春菊老师及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蔡健老师担任评委。

  最终生命科学学院守护长江微笑精灵志愿服务项目、社会发展学院博物通古今 文渊满庭芳博物馆文化推广志愿服务项目、教师教育学院朝夕相伴志愿服务项目、体育科学学院休闲体育进校园志愿服务项目、公共管理学院金陵城中异乡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科学会厅、美术学院艺护成长关爱病童志愿服务项目、数学科学学院绿色邻里 相约马群志愿服务项目、文学院巍巍钟山 公益阑珊志愿服务项目、金陵女子学院七彩青春第二课堂志愿服务项目获南京师范大学2018年度十佳志愿服务项目。综合外场展示以及申报材料分数,最终强化培养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环境学院荣获南京师范大学志愿服务优秀组织奖。

  在南京师范大学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十佳志愿者评选活动中,教师教育学院红烛青年志愿者协会、文学院文欣青年志愿者协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暖风青年志愿者协会、金陵女子学院厚生青年志愿者协会、社会发展学院 春晖青年志愿者协会、公共管理学院新叶青年志愿者协会、心理学院心愿青年志愿者协会、教育科学学院教苑青年志愿者协会、体育科学学院五环青年志愿者协会、地理科学学院心韵青年志愿者协会获南京师范大学2018年度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王宁、乔梦、翟金铭、邹馥凯、徐渊洁、甘霖、徐雪纯、朱小谈、葛静、薛雨婷十位同学获南京师范大学2018年度十佳志愿者称号。

  此外,为鼓励全校志愿者参与到美丽校园活动中来,校团委还举办了志愿者昵称及logo图案征集大赛,此次大赛共收集到来自全校范围内的近百幅作品,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对志愿服务工作的热情。

  厚生正行,志在唯我;美丽校园,登程为愿,回顾往届展示月和各院青协志愿历程,我校志愿活动日益增多,志愿者队伍日益壮大,成绩突出。本次美丽校园志愿者风采展示月进一步展示了我校青年志愿者的风采,相信在以后的时光里,各院青协能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更加积极地开展与创新志愿服务活动,让南师志愿的美好传统发扬光大。(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