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组织建设

强化院举办留学与考研宣讲会

作者:admin 阅读: 时间:17-06-03 01:01:30

5月22日,强化培养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在学海楼310教室举办了留学与考研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2013级三位优秀应届毕业生与同学们分享他们的留学和考研经验。

第一个做介绍的是杨荟凌,她以全国统考的方式考取了同济大学。她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复习备考中关于提高效率和提升能力的经验,鼓励同学们要“用心、恒心、开心”并珍惜这份经历。第二位分享者孙文蔷讲述了她在日本明治大学交换留学的经历,并列举了日本大学与国内大学的不同之处,提醒同学们留学要尽早准备。最后一位是毕业后意向去加拿大继续深造的吴灵子,她向大家介绍了关于雅思、托福考试的要点和留学申请的流程。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关于留学、考研的一些注意事项,对于他们下一阶段的学习规划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强化培养学院:唐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