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组织建设

外院阳光青协顺利开展第二次“希望之星”英语竞赛评卷活动

作者:admin 阅读: 时间:16-05-03 13:47:00

4月26日,外院阳光青协在仙林校区学海楼312教室顺利开展第二次“希望之星”英语竞赛评卷活动。本次活动由阳光青协负责人王倩组织,阳光青协80余名志愿者参与。

由于志愿者们在第一次活动中的优秀表现,“希望之星”竞赛负责人十分乐意与阳光青协志愿者进行第二次合作。同时,也有更多的志愿者参与进本项活动。下午3点40分,志愿者们陆续到达评卷教室,由孙安南、朱冰洁负责组织志愿者进行签到打卡。4点,“希望之星”英语竞赛负责人向志愿者们介绍阅卷注意事项,统一好参考答案,之后阅卷工作正式开始。类似于第一次的阅卷方式,志愿者们自由组成5人小组,4人主要负责批改,1人主要负责计分装订。志愿者们认真地批改试卷,时不时相互讨论阅卷情况。遇到了疑问,志愿者们会及时与竞赛负责人沟通,负责人也会耐心地一一给予解答。因为许多志愿者有第一次阅卷的经验,本次阅卷工作进行的更为顺利。虽然阅卷任务比较繁重,但是志愿者们仍然满怀热情,认真地做好自己的工作。在大家的团结协作下,晚上9点,本次评卷工作圆满结束。志愿者们整理好试卷,清理现场,有序地离开阅卷教室。

本次活动的开展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在进一步的合作中,志愿者们又一次展示了阳光青协的蓬勃朝气,他们的优秀表现也给竞赛负责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品质、团结协作的精神将帮助他们更好地进行接下来的服务,在与志愿同行的路途中播撒一路阳光。(外国语学院团委/文:王冰 图:王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