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组织建设

我校在全国和省级两红两优评比中喜获佳绩

作者: 阅读: 时间:19-12-10 19:55:43

我校在全国和省级两红两优评比中喜获佳绩

近日,团中央和团省委发文,2018年度全国和全省共青团先进典型进行表彰,我校获得了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省红旗团委、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省优秀团干、省优秀团员等荣誉。

我校团委书记韩淼获得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我校团委获得江苏省红旗团委称号,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师范)专业 1602 班团支部获得江苏省优秀团支部称号,校团委副书记周伟获得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音乐学院研究生习译之、外国语学院杨玉煊、商学院李国鹏分别获得江苏省优秀团员称号。


此次表彰旨在表彰积极开展团学活动的优秀集体与个人,并以此激励各级团组织、团干和广大团员青年主动向典型学习,在着力将团的组织、服务、阵地、干部和影响力推送到青年身边。我校各级团组织在此项评比表彰中年年斩获佳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团组织将鼓励团员青年和团干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业绩,争做建设新时代的青年先锋。(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