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组织建设

上海团市委书记王宇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作者:校团委:李鹏 阅读: 时间:18-04-23 01:42:35

上海团市委书记王宇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419日,共青团上海市委书记王宇,副书记刘伟、丁波,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王伟,副书记张迎春、陆峰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和江苏省共青团新媒体内容生产及研究中心运营情况。党委书记胡敏强、副校长孙友莲及党办、校团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IMG_256

IMG_257

  胡敏强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及与新媒体相关的专业学科建设成果。王宇对我校共青团整合各类资源搭建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平台的做法和学校运用新媒体做好青年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做法给予肯定。

  王宇一行参观了江苏省共青团新媒体内容生产及研究中心(MY工作室),与工作室创作团队成员亲切交流。他们在师青·E栖创空间观摩了教师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团支部的主题团日活动,了解了学校公益创业项目孵化中心和厚生志愿者培训学院建设情况。(校团委: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