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组织建设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孔晖 阅读: 时间:17-10-16 01:12:31

 

  9-10月,校团委面向广大团员青年,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以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回顾砥砺奋进的五年作为主体内容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IMG_256

IMG_257

IMG_258

IMG_259

  各基层团支部围绕迎接、宣传党的十九大,以主题学习、志愿服务、微博接力等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引领青年团员了解党史、关悉国情,铭记使命与担当。各学院精心组织,成果丰硕:教师教育学院以班团为主体、本研共同参与、党支部协助参加三位一体的活动模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教科院以专业特色为依托,通过习语相传主题评比活动,通过画小报的方式呈现了自己学习的心路历程;新传院通过新传人走基层 家国兴新情怀主题分享活动,鼓励青年学生关心基层,以自己的才学,助力社会发展;能源学院组织学生赴锁金小学开展志愿服务,为小学生介绍党史,讲述少年先锋队的发展历程等。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的举办,凝聚青年共识、汇聚青年力量,引导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引导教育青年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文/孔晖 图/各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