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组织建设

2019-2020年“优秀志愿者”、“抗疫优秀志愿者”“十佳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的公示名单

作者: 阅读: 时间:20-04-30 14:37:01

2019年,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团委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坚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紧扣学校中心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志愿服务工作取得新的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为表彰过去一年青年志愿者的工作成果,树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事业,引领时代新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表彰一批“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十佳青年志愿者”、“优秀志愿者”以及“抗疫优秀志愿者”(第一批)”(具体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0年4月30日到5月6日。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向校团委反映。

联系电话:18551778550

E-mail:21160494@qq.com

 

 

共青团南京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0年4月30